八宝兔子糖

选用优质沙砾,争做合格沙雕。

魔法部圣诞团建發布用:

英国魔法部圣诞节团建通知

各位魔法部的工友:

大家好。

值此圣诞佳节之际,为增进新老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经组织研究决定,于圣诞节全天(12月25日0时-24时),开展产粮+盲狙活动。

活动安排:

1、25日的每个整点,将在共用lof号【魔法部圣诞团建】发布一篇由各位参活工友精心准备的粮。

2、发粮形式为文or图or剪辑作品,车/刀等特殊内容需在题目中注明。

3、其中同人文部分开展【快乐盲狙】活动,文章为匿名发布,读者可以根据自己对写手太太的了解,猜出你认为的作者并在文章下方评论留言。

4、圣诞团建为newt/theseus年下tag专属活动,产出为互攻/无差/年下,请在参与活动前分清内容。

年会奖品及注意事项一览:

1、此次团建活动是魔法部组织的首次大型集会,有助于激发员工创作活力、增进内部感情交流,机会难得,望各位工友踊跃评论留言!

2、本次参与盲狙活动猜中太太最多的工友将获得向被狙中太太点梗的机会。

3、由于创作特殊性,画手/剪刀手太太将不参与盲狙活动,也请各位工友不要吝惜对太太的赞美!

4、产出作者、盲狙冠军和被狙太太将于元旦前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注意事项:

1、不排除圣诞发刀可能,请各位工友自备纸巾。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我部策划科所有。

英国魔法部 其实并不存在的活动宣传与策划科

2018年12月21日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