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兔子糖

选用优质沙砾,争做合格沙雕。

【船新玩法】我是一个直男,直到发现了亲弟弟画的黄漫(一)

梗子来源为微博上的一个条漫,和永远能带给我沙雕欲望的 @Jmare 老师。

【关于船新玩法】想让大家装作刷论坛的样子进行评论,会根据评论改动下一更的内容л̵(ᕑᗢᓫา∗)˒,大家一起van♂直男(x)哥哥!

全员沙雕警告,乱七八糟论坛警告,ooc警告。

正文开始↓

楼主遇到了个事儿,想跟各位聊一聊。
恰逢周末,我回父母家吃饭,我弟也在。但是到饭点了,我弟还没从他的……工作室里出来,妈妈就让我去叫他。进去的时候没找到他,他工作室结构比较复杂,而且我这么多年也没进去过。在寻找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些文件掉在地上,捡起来一看是画稿。

或者说是漫画,黄漫,男男,在下面的是我。

(楼主平复完心情回来了。)

下面介绍一下我跟我弟的基本情况。

我是个公务员,比较偏特勤的技术工种,收入还算客观。从小到大顺风顺水,虽然工作会遇到危险,不过总体过得挺顺心的,有个即将订婚的女朋友。

我弟比我小8岁,比较内敛,不太爱说话,就属于那种没什么坏心眼但是又不太乖的小孩。因为年龄差比较大嘛,所以从小基本都是我带他,但自从这小孩上了七年级之后,就不爱回家,也不愿跟我亲近了。

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工作性质让他比较反感,他是那种不受拘束的性格,最讨厌办公室生活的。上次我费心打点,想把他安排到我手下工作,也好互相照应,他居然冲我发火!你知道想把他一个辍学生安排到政府机关有多难吗?

扯远了……

我弟现在是学者兼作家,搞动物研究方面的,他的书卖得很好,也被选为我们母校的教科书了。我也知道他平时会画点画,记录一下他新发现的动物什么的,他一直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但我没想到他会画漫画,而且会画那种……

(楼主的情绪又开始不稳定了……)

弟弟暂时还没发现我进了他的工作室,现在正坐在我对面吃饭后甜点,这事儿我该跟他沟通吗?怎么开口?我弟是gay吗?还是纯粹恶搞我呢?我该怎么跟我女朋友交代?爸妈适合知道这件事吗?

希望大家出谋划策,如果有什么想问我的,也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

评论(45)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