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兔子糖

选用优质沙砾,争做合格沙雕。

我是一个直男,直到发现了亲弟弟画的黄漫(二)

感谢各位老师陪我一起玩!

超长评(八)论(卦)让我流泪QAQ!

我会继续努力污染tag的(x)

直男&黄漫1:
https://tuzitang016.lofter.com/post/1f697cd8_12d5bbf3e

正文开始↓

抱歉让大家久等,楼主从父母家回来了。

首先很感谢各位的评论,我没有向父母提起这件事,也没跟弟弟直接开口。毕竟刚看到画稿的时候,自己的确有点不太冷静,没看清具体内容。

关于体位什么的更是一概不知。

所以饭后我提出参观弟弟的工作室。他表现出肉眼可见的惊讶,这对于一个极其内敛的人来说,是十分少见的表情了。

这么多年来,我从未正式参观过他的工作室。

里面布置得很精致,每一个空间都安排得科学又美观,很有我弟弟的风格。里面有很多我从未见过的动物,弟弟尽力营造了适合动物生存的环境。它们有的很年幼,或多或少都有些伤,是我弟弟在救助这些可怜的小东西。

其中有个小小的露天水池,里面居住着一只比较大型的水生动物,那天屋外正好下了小雪,水面上也应景的有些积雪。我看着那只动物在月色和浮雪里翻滚,内心拥起一丝不太能言说的感觉。

“他喜欢母亲做的果仁酥饼,一点点甜分不会影响他的身体,但平时他还是要乖乖吃饲料的。”弟弟把点心掰碎,丢进水中。也许这是在跟我解释,但我觉得他应该只是自言自语。他用温柔又充满关切的眼神看着那只撒欢的动物是我不曾见过的。有水珠溅在他脸上,于是我的弟弟,轻轻笑了起来。

这一刻我有些释然了。前几个小时还在担忧,弟弟如果真的喜欢我,作为哥哥,该用什么方式去面对他%面对父母,以及处理自己的生活。而如今,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小弟弟,已经把他全部的温柔和爱意奉献给了自己的研究和这些千奇百怪的动物,也许在他眼里,我跟其他人一样,都只是没什么用处的一个平凡物种罢了。

也许我更讨厌一些,毕竟他已经近十年没有正眼看我了。

那些画也许只是什么恶作剧吧。看似包容却从未真正理解过他的我,大概是性格更恶劣的那一个。在今晚之前,我始终觉得那些动物不过是生活的调剂,比起拥有一个安稳的工作,我弟弟的“小爱好”简直不值一提。但弟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走的很远,也走的很稳,我对他的印象,始终盘桓停在那个泛着奶味的小包袱。

是作为哥哥的我被落下了。

不过楼主还是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段,拷贝了弟弟的所有手稿,如您所见公务员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卑鄙之人。

深夜发文,可能有些矫情了,再次向大家道歉。

如果有后续会继续更新。

评论(15)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