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兔子糖

选用优质沙砾,争做合格沙雕。

姜饼人(表)

 @魔法部茶水间 

喂食梗,

梗属于一位神仙太太,

祝大家圣诞快乐,睡觉有人陪,吃饭有人喂。

“所以这个是什么?”
纽特尝着嘴里的凝胶状物体,那东西有点酸甜,但更多的是香料和油脂的味道。
“是火鸡的一部分吗?”
“是的”他能听见忒修斯憋着的笑意。
“但为什么黏糊糊的?”
“纽特你果然是个味觉麻瓜。”
纽特一进门,就被蒙住眼睛,玩幼稚的猜谜游戏。“麻瓜有一个传言,蒙住眼睛你就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他分不清忒修斯是另有图谋,或许只是某种情趣。
“所以是什么,哥。”忒修斯扯开眼罩,决定用耍赖解决问题。
“放在火鸡里的葡萄。”
他看着盘子里被煮成半流体的可怜水果,心道没人会往圣诞火鸡里放葡萄。“好吧,第三局也是我输了。”

这是兄弟俩确定关系后,团聚的第一个平安夜。
去年的这个时候,他正忙着从中东的沙子堆里赶回来,忒修斯就带着手下那帮傲罗,把小半个伦敦炸得底朝天,也成功地把自己炸进圣芒戈的加护病房。
“你明知道大战之后,你就不适合再出外勤了忒休斯!”兄弟俩在一堆慰问鲜花和坩埚里,吵了一整宿。事件最后以忒修斯转向內职和作为补偿的激烈运动结束。

“第四局,如果这一局你也猜不对,就要老老实实去坐班。”忒修斯去端第四盘菜,并在厨房对着纽特嚣张喊话。纽特确定,忒休斯的确是另有图谋。
这次的赌注有点大,主要是忒修斯已经受够了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的司长频繁关顾傲罗办公室,而且接下来的这段日子,他也想让纽特多在英国待待。
纽特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怎么了忒修斯?”摘掉眼罩的瞬间,他只看到忒修斯奔向洗手间的残影,他似乎很急。
“我没事,纽特。”门后的声音闷闷的,还有咳嗽和冲水声。
“还有,不许作弊!”他哥哥挺精神的。

“这绝对是姜饼。”纽特没等咽下去就摘了眼罩,熟悉的肉桂香味,这是母亲最擅长的圣诞点心。
“她回来了?”
老太太打着带鹰头马身有翼兽见世面的幌子,周游世界已经很久了,很难相信她会在圣诞节突然到访,还做了整整一盘姜饼。
“我不久前寄信的时候,找她要了方子。”忒修斯嘴角挂着笑:”圣诞快乐,纽特。”
纽特揽了揽他的肩膀,凑过去给他一个小奖励。
”别亲我。”忒修斯一如既往地讨厌肉桂。

“最后一个问题,”纽特嘴里被塞进了一勺果酱似的东西。
是烤苹果,忒修斯坐在他面前时,他就闻到了熟悉的香甜气味,他小时候最喜欢用勺子把烤苹果用勺子一点点刮成泥,混上蜂蜜,这也导致他整个童年都在蛀牙中度过。
这一题过分简单了。

“烤苹果,加一小勺蜂蜜。”纽特公布了答案,但他有点不太明白。
“你小时候最爱吃这个。”他发现忒修斯盯着他看,眼神直勾勾的。
“所以我不需要坐班了。”纽特往沙发背上一靠,逃离地狱的喜悦让他选择无视有点诡异的爱人。

“只有孩子喜欢这个,”忒修斯盯得更紧了,把纽特看得有点发毛。“所以有了烤苹果,我们还缺点什么?”
“不知道。”
“以后会有谁爱吃这个烤苹果?”
“……”纽特突然意识到什么,他猛地抬头,在忒修斯的眼里寻找答案。
他听见爱人长叹了一口气,带着恨铁不成钢。
“我怀孕了。”
“……”
“纽特?”
“……”
他被一个颤抖的怀抱裹得严严实实。
“我好高兴,忒修斯。”
“我真的好高兴。”
纽特在他后颈蹭来蹭去,忒修斯合理怀疑那些湿乎乎的眼泪里,掺了些鼻涕。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所以你愿意,偶尔去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坐班吗?”
“……”
“好。”

评论(4)

热度(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