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兔子糖

选用优质沙砾,争做合格沙雕。

我是一个直男,直到发现了亲弟弟画的黄漫(三)

 @不想看到化学老师的阿七 感谢阿七老师的纽特视角!为了能看到更多的双视角,厚颜无耻的我在坑了两个月之后又死灰复燃……

稍后大概会更一个饭局修罗场
(当然也可能不更xxxx)

直男&黄漫2

https://tuzitang016.lofter.com/post/1f697cd8_12d5d17d8

好久没写文了,烂的一批

失踪两个月的楼主我回来更贴了。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失踪这么久,之前也说过我是做特勤的嘛,平时工作环境比较危险,然后就受伤躺了一段时间。

当然楼主现在已经康复,可以生龙活虎的跟你们继续吐槽了。

我弟这两个月都没有出去工作,这非常奇怪了。从上学的那年算起,他能在家里呆的时间就只有圣诞节那几天,当然从七年级之后,他连圣诞节都经常不回家了,啧,死小孩。

也许是跟我受伤有关系吧,这次是楼主第一次在弟弟面前受伤。那天我弟去学校作报告,我正好去学校抓一个不法分子,当时场面是挺激烈的,就不跟大家赘述了……总之最后是抓到了,至于断了几根肋骨,这都不是重点。

虽然楼主之前大伤小伤都受过,但都糊弄过去了。毕竟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躲在哪片雨林里搞研究,联系也十分不方便。事情发生之后,这孩子的确有点慌,在我床边晃悠了好几天,还从他那些小动物的身上搞了一些奇怪的偏方药剂给我喝(不要问楼主到底喝没喝……)。不过我们两个都不太适应这种亲密关系,再加上之前发生了一些小事,让我跟他待在同一个房间里那么久,的确有点尴尬。没几天我就把他打发走了。

关于画稿,我看完了(公开是不可能公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公开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挺有意思的。其实也没有各位脑补得那么黄暴啦,大概内容就是我工作单位的一些八卦小段子,里面把我的下属们都吐槽了一个遍,还把我塑造成一个……额万人迷(?)形象,然后比较露骨地涉及了我和一个不知名男子的浪漫关系。果然他就是在表达对我公务员身份的不满吧……

所以abo是啥,有谁能告诉我吗?

又到周末了,楼主准备回父母家吃个饭,顺便谈一谈关于订婚的事情,这事儿算是过去了,那些恶搞我的拷贝画稿等下扔进壁炉烧掉好了。

最后感谢大家回复我这么无聊的一个帖子,愿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

【作者的ps:没错你纽画的就是八卦废纸篓!好想看废纸篓新作啊,虽然是我写的没错,但还是好想看啊我嚎啕大哭!】

评论(8)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